2010/1/20 20:30

跟往常一樣玩電腦遊戲時偷喵閒妻在幹嘛~

~!~閒妻正在看東京流浪行的照片及部落格遊記ㄟ~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~

果然~~

閒妻:好無聊喔!!~好懷念在東京流浪的日子喔~現在生活都沒有目標了~

戶長:對ㄚ~那一趟還真是好玩ㄟ(說完心中按叫不妙~但已收不了口)~

閒妻:對ㄚ對ㄚ~你還欠我紐西蘭南島行ㄟ~不然我們四月去好了~因為在來就沒機會了~

戶長:這~~~ -_-”~我們前年不是有去加拿大去年不是有帶妳去日本
紐西蘭南島不是沒有要去了嗎
?
(
碎碎念:前幾年說要去她的夢想紐西蘭南島~想說這二年有出去就好了~結果~我錯了
~)

閒妻:屁勒~紐西蘭歸紐西蘭~那是我的夢想ㄟ~不管不管~你一定要帶我去~

戶長:這~~~紐西蘭南島雷蒙團一個人就要15萬ㄟ~我沒錢!!~不要!

閒妻:不然我們自助ㄚ~比較省~你不是有出過東京團?

戶長:那不一樣啦~東京簡單ㄚ~等級差很多ㄟ~紐西蘭南島我哪會ㄚ~拜託~我不要!

閒妻:不管不管~不然跟普通團也好~ 89萬成行比較便宜~反正我一定要去啦~

戶長:跟普通團也行!?這樣妳也好喔!?~我跟妳說不行啦~
   1. 要花很多錢~
   2. 要請很多天的假~也不知道行不行請~
   3. 雷蒙團太貴~普通團拉車走馬看花浪費錢~自助有英文恐懼症~以我的英文~~饒了我吧~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過了五分鐘

 

戶長:妳真的那麼想去喔?? (碎碎念:掯~男人真沒尊嚴~)

閒妻:對ㄚ那是我的夢想~而且你答應過我的ㄟ~
戶長:這~~~…….(碎碎念:果然不能在女人面前隨口答應45年前的事居然還記得~我看用字訣好了~能拖多久算多久~~~)

戶長:ㄚ!!枕頭在呼喚我了!!~ (不理她~睡覺去實在些~)


1/21~1/26

這幾天晚上閒妻一直在網路上看別人的南島遊記~還把一些她覺得不錯的Copy到隨身碟好讓我帶去公司看~(反正看看不用錢~剛好公司換顧的機台之後時間粉多~)

隔天上班打開資料夾~我勒~還給我附上旅行社跟背包客棧的資料哩~心機重~~

看了幾天別人的遊記~~自助好像不難嘛~(碎碎念:明明就是自己愛玩~男人的尊嚴勒~)

1/27

戶長:妳說妳想四月幾號去?

閒妻:你真的要帶我去喔!?~握頁~我隨口講講想說有就賺到沒有就算了~這下賺到了~

戶長:我勒XXOO~每次都被騙~

閒妻:4/3~4/14包含一天清明節這樣我們就少請一天假了~班機要坐新加坡航空因為少一個轉機點~閒妻眉開眼笑的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2co2co2 的頭像
    co2co2co2

    開開心心~認真生活

    co2co2c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